欢迎来到云南大学档案馆 · 党史校史研究室

服务大厅

工作动态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朱保江副书记及云南师范大学张玮副书记一行到云南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马丽,武有福

6月7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保江和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玮分别带领本校调研组到我校调研历史博物馆的设计与布展。学校纪委书记朱宏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云南大学东陆校区和历史博物馆,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同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朱保江副书记表示,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时期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干部教育事业发展,建设好学院校史馆,专程到云南大学调研历史博物馆和校史馆的建设情况。档案馆负责人就历史博物馆陈列布展的设计与布展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座谈会前,朱保江副书记和张玮副书记一行从九十五级台阶到达会泽院,沿途通过东陆校史讲解队员的解说,了解了云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座谈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云南大学历史博物馆,对云南大学深厚的历史文化和展览陈列的效果给予了较高评价,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共同探讨和做好校史馆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