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大学档案馆 · 党史校史研究室

服务大厅

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在职职工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4名,档案馆总人数19人,党员人数比例为74%。党员学历结构:博士1人,硕士5人,研究生班2人,在读博士3人,本科生3人。党员职称结构:正高1人,副高5人,中职6人,初职2人。目前,在档案利用服务部设立“100点创优活动”党员示范岗1个,在党史校史研究室设立支部党建品牌1个。

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在职职工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落脚点放在提升档案馆工作、校史研究和文物保护与利用方面,相继成立党风廉政工作领导小组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党支部委员会民主生活会制度》、《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党支部党务公开制度》等11个文件,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完善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并继续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党员思想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促进和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

2019年4月12日,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在职职工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支委成员及分工如下:

支部书记:卫 魏

组织委员:徐 娟

宣传委员:王晓慧

纪检委员:王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