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大学档案馆 · 党史校史研究室

服务大厅

工作动态

我单位雷文彬、卫魏两位同志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史研究分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

为弘扬高校校史工作者爱岗敬业、潜心钻研的精神,表彰长期从事高校校史编研和管理工作且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同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史研究室分会在全国105所会员高校中开展“有突出贡献的校史工作者”评选活动,决定授予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厦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等20所高校21名校史工作者“有突出贡献的校史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在今年10月举行的校史分会16届学术年会上予以表彰,我单位雷文彬、卫魏两位同志获此殊荣。

党史校史研究室雷文彬、卫魏两位同志多年来一直潜心从事校史研究工作,在档案史料编研、出版校史著作、撰写校史文章、开展校史宣传、参与校史展览等方面成绩突出。

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拓进取,不断挖掘档案和校史资源,为高校文化育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