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大学档案馆 · 党史校史研究室

服务大厅

通知公告

云南大学档案馆2022年暑假查档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5 作者:

根据学校安排,教师和行政人员于7月11日起放暑假,8月22日收假上班。档案馆暑假期间开展网络远程查档,暂停现场查档,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档方式

关注“云南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校内师生通过云南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登录;校外人员按提示进行注册。登录成功后,选择“远程查档”栏目,提交查档申请。首次登录按界面提示操作即可,登录成功后即可自动登录,无需再次注册、登录。具体方式详见《云南大学档案馆远程查档服务须知》。

云南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二、查档范围

远程查档范围为本/专科、研究生学籍档案、党员名册和党组织关系转出记录,根据档案利用目的和学历类型,自动弹出查档范围,请根据实际查档需求选择。

注:申请办理2019年、2020年的研究生学籍档案,收假后统一办理寄送。

三、线上办理时间

7月:11日、12日、21日、22日

8月:3日、12日、15日

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四、取件方式

查档结果为加盖档案证明章的纸质复印件1份,默认以顺丰到付方式寄出,请在申请界面填写快递信息(收件人、收件地址、收件电话)。暑假期间寄件时间按实际办理完结时间依次寄出,不接受现场取件,由此给您带来不便,请见谅。

五、联系方式

1.电话:0871-65031310

2.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云南大学档案馆

云南大学档案馆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