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大学档案馆 · 党史校史研究室

服务大厅

通知公告

云南大学档案馆2021年暑假查档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5 作者:

根据《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和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师和行政人员于2021年7月19日起放暑假,2021年9月8日收假上班。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校友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档案馆暑假期间开展网络远程查档,暂停现场查档,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方式

有查档需求的部门和个人,请先填写《云南大学档案馆远程查档申请表》(见附件),并发送相关证明材料至邮箱archives@ynu.edu.cn,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依次办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单位查档

填写查档申请表,上传查档介绍信、经办人露出面部的手持身份证电子版、被查档人的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被查档人学位证/毕业证电子版(如证书遗失则不必提供,下同)。

(二)本人查档

填写查档申请表,上传本人露出面部的手持身份证电子版、学位证或毕业证电子版。

(三)委托查档

填写查档申请表,上传被委托人露出面部的手持身份证电子版、委托人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委托人学位证或毕业证电子版。

二、查档范围

1.学生录取名册、毕业生名册、成绩单、毕业分配名册、毕业生转档名册等学籍档案。

2.研究生培养登记表、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学位申请表、论文评阅书、答辩决议书等学籍档案。

3.原政法专科学校学生登记表、成绩单、新生录取简明登记表。

4.党员名册、党组织关系转出记录。

三、办理时间

7月:27日、28日、29日

8月:24日、25日、31日

9月:1日、2日

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四、取件方式

查档结果为加盖档案证明章的纸质复印件1份,默认以顺丰到付方式寄出,请在申请表内填写快递信息(收件人、收件地址、收件电话)。暑假期间寄件时间按实际办理完结时间依次寄出。

给您带来不便,请见谅。

附件:云南大学档案馆远程查档申请表

联系电话:0871-65031310

云南大学档案馆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