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大学档案馆 · 党史校史研究室

服务大厅

支部活动

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链式组织生活暨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校史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参与社区共建的责任意识,9月22日,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党支部联合文林社区到云南大学校史馆开展链式组织生活暨文化志愿服务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感悟英烈精神、用好红色资源,推进党史校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介绍下,党员干部及社区群众参观了展馆内大量的图片、展品及展项,感受云南大学革命情怀和厚重历史。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场景,伴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党员干部们都被云南大学百年奋斗的历史和革命时期云大学子无畏牺牲的忘我精神和执着的革命信仰所感染。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感动,心灵得到一次深入洗礼和升华,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支部和文林社区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宗旨和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用党章、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在优质高效完成岗位工作任务中争当先锋、做出榜样。

此次活动是一场不忘初心的精神洗礼,是一次牢记使命的力量凝聚。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大家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震撼,在今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