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大学档案馆 · 党史校史研究室

服务大厅

支部活动

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郑丹

2021年4月2日下午,为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增强党性观念,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党支部为七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首先,支部书记为七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希望他们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的职责,永葆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随后,过政治生日的七位党员同志在卫魏同志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最后,党员同志纷纷畅谈个人政治生日感言。有的同志表示自己入党后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逐渐成长;有的同志回顾近年来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力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与使命;有的同志表示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融入日常工作中,结合今年建党100周年,要充分利用档案馆的馆藏资源,深入发掘学校的红色资源,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学校开展党史校史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开展“过政治生日”的主题党日活动,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