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大学档案馆 · 党史校史研究室

服务大厅

支部活动

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党支部学习张桂梅同志师德师风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

11月30日下午,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对标先进树师德,争做‘四有’好教师”关于学习张桂梅同志师德师风的主题讨论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围绕“四有”好教师展开了主题讨论交流。

首先,李怀宇馆长认为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需要党员同志们牢记教师的身份,通过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发大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大家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党史校史研究室雷文彬副主任、档案馆副馆长张杰老师带头发言,她们都认为师德师风关系到教育事业的发展,教师除了传授知识,还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要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提高认识。

随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新时代高校档案工作者,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在日常工作中真抓实干,知行合一,尽力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切实发挥好党员同志在师德师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