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大学档案馆 · 党史校史研究室

服务大厅

支部活动

参观“云南起义纪念馆”,增强爱党爱国意识

发布时间:2020-08-26 作者:

为了增强党员同志的爱党爱国意识,进一步激发其使命感、责任感,8月21日下午,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党支部与公安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云南起义纪念馆”,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云南起义纪念馆2”.jpg

当天下午,党员同志们首先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敬仰,认真聆听现场讲解员的解说,并对展板内容进行认真仔细的观看。纪念馆通过场景复原、实物资料展示和展板展示相结合等形式展现了云南起义惊心动魄的经过。接着,全体党员在云南起义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此项活动由公安处党支部书记魏松敏同志主持。

参观“云南起义纪念馆”1.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己的时代责任感,圆满完成档案管理利用和校史研究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