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大学档案馆 · 党史校史研究室

服务大厅

服务指南

各院查询新生录简表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7-06-14 作者:利用部

2017届本科生毕业在即,为方便各院查阅新生录简表核实毕业生信息,特作以下提示:

1.我馆可提供查阅2014年(含)及以前的全日制本科生录简表。

2.各学院可派1-2人前来查阅,并携带单位介绍信及查档者的身份证明证件。

3.查询录简表需提供以下信息:录取年份、录取专业、参加高考的省份,以及其他录取事项(如:转专业、国防生、体育类考生、自主招生、国家专项招生等),为方便各院查阅及提高查阅效率,请提前做好相关事项的整理、统计。

4.我馆可为各院提供录简表的复印件,不得在原件上勾划、涂改,不得对档案原件拍照,不得带走原件,请听从档案馆工作人员的安排。

5.周五下午为政治、业务学习,不接待查档,请查档人员提前安排好时间。

 

档案馆

2017年6月14日

上一篇:查档时间